給即將滿一週歲的芸芸 說真的時間過的真快,去年的今天,芸媽咪還挺著肚子,對著鏡子笑自己像隻青蛙,擔心著我們的第一個寶寶是方是圓,是健康的吧!?希望她晚一點點生室內裝潢,跟媽咪一樣天蠍座,生出來會不會突然多一根小雞雞?!生出來一定讓她喝母奶喝到斷奶!!........,一轉眼"她",我們家芸芸店長快滿一歲了!! 芸芸ㄚ!爸爸對不起你,你出生沒買屋多久,爸爸因為一些事情失去了工作,電視上看到人家家的小孩一出生就啣著一大支鑲滿蒂芬妮鑽石的湯匙,穿一套好幾萬的英國名牌童裝,戶頭裡的錢光用在轉帳的部分都可以養好幾個理專房地產,貴族雙語幼稚園等著他入學,....這些爸爸現在都不能給你,以後可能也給不起你,你啣的湯匙是stainless的,只能讓你穿地攤買的衣服,媽咪也不能餵你很多母奶,只能為你吃配方奶,吃找房子的你像一隻超大寶寶,.....繼長牙之後,最近你會站了每天回到家一定要在床邊玩到10點多才肯睡,為了怕你再從床上掉下來,爸媽睡成L型,還教你怎麼從床上下來不會受傷,因為爸爸好擔婚禮佈置心好擔心半夜聽到你從床上掉下床的聲音!! 現在因為爸爸每天要上課必須0530把你挖起來,帶去松山給阿嬤帶!載媽咪去新莊上班,再騎車去八里上課,爸爸和媽咪都不怕辛苦,只希望建築設計你平安長大,爸爸心裡好希望好希望給你最好的,所以我跟媽咪說過,等我課上完,考到證照,只要能賺錢,我可以一天工作16小時,希望能給你上好的幼稚園,給你穿百貨公司的衣服,結婚....!! 你知道嗎?今天你有意無意對爸爸吼叫爸爸會生氣,我知道你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對,只知道你想怎麼樣,爸媽會用心教妳,教妳成為一個有禮有節的女生,很多設計裝潢次爸爸媽咪討論到如果你以後交男朋友了,我們會怎樣,我們甚至已經討論到等到什麼時候你會結婚呢?!每個父母都是這樣的嗎?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們是這樣的!! 再過幾天就是你一週土地買賣歲的日子,一年前媽咪忍痛把你生下來,我和媽咪絕不是最好的爸媽!但絕對是對你最好的,現在你看不懂這段文字,但希望有一天你看得懂這段文字的時候,希望你能懂爸媽的用心,爸爸預祝開幕活動你一歲生日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01bcm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