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記錄-2與妮姬交流背景:20100314下午無悔上網看信,看到妮姬那邊亮著綠燈,就點去跟她打聲招呼,而成就了下面這篇記錄 。 無悔:Hi,妮姬妳好。妮姬:Hello,無悔好。無悔:功練的如何?妮姬:還可以,近日S的評點很直接。無悔::是啊!都是打在點上,可是評點的讓人節能燈具心服口服。妮姬:是啊!啟示受用很大。無悔:跟著走就對了。妮姬:看到妳仍有去旺哥處交流行觀,很不錯。我住得遠了些……無悔:可是問訊的好笨,都不知要深入問下去。妮姬:總是有個開頭,熟悉了就好。妮姬也在學習如何深入中……無悔:都是事後才知道,錯機。妮姬:總比不知的要褐藻醣膠好。師的點評中,可依樣畫葫蘆的不少。無悔:對,對大家都有用。無悔:妳的觀記也不妨寄給S看看,會對你有幫助。妮姬:嗯,說的是。妮姬:哈欠……感覺安琪又給了「呆頭鵝」三個字。(兩天前與江歌交談中出現過,慚愧沒深入追問。)無悔:安琪好。安琪說的對,是呆頭鵝。請安琪教教要保濕面膜怎樣才能不呆頭?妮姬:安琪是說我倆啊,放鬆入靜變呆才能入觀。像做白日夢時,發呆、發愣。無悔:那.......是說應該像呆頭鵝一樣囉?妮姬:感覺安琪說發呆時,後天意識才能暫時不作用。無悔:我剛才應該先請問妮姬呆頭鵝是什麼意思的,對吧?又是自以為是了。妮姬:妮姬也一樣,總面膜是自己想法在先......是個法障。無悔:這個壞習慣還真是難改。妮姬:加油,常發個呆,與位上續情吧。無悔:好,安琪請繼續說?請多教導。妮姬:安琪說忘掉我……老打哈欠,但接不太到……無悔:不急,慢慢來。無悔::安琪是西洋的吧?我感覺她長的有點像卡通裡的小甜甜……妮姬:嗯術後面膜……哈欠不已……妮姬:哼歌中……無悔:唱的是什麼?妮姬:不知……好像要我們不心急才能成觀,又像是安琪在幫我放鬆。無悔:對,輕鬆自然。妮姬:對,謝安琪。無悔:安琪喜歡唱歌對吧?妮姬:很喜歡的。出現鴉子划水的畫面……無悔:請問這個圖像是何意?妮姬:說妮姬就像那只鴨膠原蛋白。表面一派輕鬆,可腳下忙得很。無悔:我現在頭上有點麻,喔,身忙心不忙嗎?妮姬:請問是誰啊?無悔:哈欠,感覺是管帶瑪麗亞。妮姬:瑪麗亞姐姐好。無悔:瑪麗亞說我(無悔)也要心不急躁才行。妮姬:感覺安琪說沒真正做到身忙心不忙。無悔:說我。妮姬:是說我,但我們都是心急婚禮顧問的問題大。安琪:腦子想著放鬆但又急於觀圖像。感覺最重要。無悔:對,感覺最重要。昨天《春風舞雨》裡才教導並非一定要觀到圖像才是觀,安琪:少情不成觀 。無悔:是,要有情。感瑪麗亞很悠閒的坐著喝咖啡。安琪:心中有我醉紅塵,情濃方知早歸。妮姬:感覺安琪又說:有心盼回歸,婚禮佈置但情花未開。無悔:瑪麗亞說浮雲片片,情深幾許。(回應安琪)要如何才能讓情花開呢?安琪:情深深…意濃濃掛心頭。無悔:噢,掛心頭,時時惦記著,心中有她們。 安琪:紅塵事少沾!自然就有空間容下他們。哈欠。無悔::是,感覺真的是這樣才會有情。妮姬::嗯,對。〈安琪是針對這會場佈置兩天外勞得乳癌,是否遣返,還是留下就醫一事,與兄妹們爭執,波動心太大而提點妮姬的。謝謝安琪。〉無悔:今天先到此,88,我來整理這篇記錄。妮姬:謝謝,88。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01bcm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