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術作業......美術作業我交了以後,美術老酒店兼職師只問我一個問題 "畫這張圖你花多酒店經紀少時間?"......我並沒有很認真的在畫這張圖阿酒店工作............光他這句話我就知道我的成績了酒店打工............沒關係我已經看開了............不串燒過為什麼又要交一樣美術作業,這次要用鉛筆畫酒店兼職...............還要有光影明暗立體感寫實感節能燈具............嗯,就當陶冶心靈吧!!
會場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開幕活動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經紀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01bcm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